2/16 我在寒假中最忙碌的日子之一

之前就有許多準備
就為了這天的展現

早上說要九點集合
我到的時候只有汪汪站在那兒
之後陸陸續續工作人員都到齊了
先開個短暫的會議
然後美宣組很多事情都還沒做完
要趕緊加工了
蛋頭蜂哥臭臭是支柱
他們真的很厲害,然後我只是去插花

今天天氣異常的好
沒法想像昨天之前是有多冷
我卻穿得比平常多= =
熱...準備的東西真的很多
每個攤位都要寫兩份招牌
還要畫地圖剪名牌
雖然我只是做最基本的事情
可是我還是覺得這個體驗不錯

站前廣場很多遊民在覬覦我們的冬瓜茶
不過我們只能跟她說還沒開放不好意思
下午時候很熱 可是風吹來還是很冷
遊客越來越多 我們一邊忙一邊捱到了四點
是時候要擺攤了
開始熱熱鬧鬧的竹塹週

因為是和政府借的地
所以不能營利不能賺錢
只有仁愛之家慈善義賣才能拿錢
我們就很像免錢的園遊會
民眾有吃又有拿 嘻

晩會很high
可是也變很冷
有很多節目也有很多人來看
還有貢丸哥哥跟米粉姊姊 小朋友都很喜歡
星光大道真的不是蓋的
熱音熱舞的表演也很讚
我覺得我們成功了:)
晚上的煙火好看 可惜太近了
還有味道很臭= =

在外面站了12小時
腳很酸超酸的
可是我覺得很值得:)
至少我又參與了人生中一個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