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開始了

第一天就是這朝氣蓬勃的節日
只是老天爺頻頻映證"清明時節雨紛紛"
只是我們沒有斷魂...好冷啊>口<

今天穿短褲出門
只為了不想把褲子弄髒/濕
下雨天是討厭的日子
可是我沒想到...膝蓋好冷啊>"<
現在都痛了起來
好像可以預報天氣一樣
而且撘校車的人變超多的
真不該撘五點十分校車下山
可是我好餓...

早上上生命教育遲到
因為我沒趕到九點半的校車
可是我今天要報告啊啊啊
跟哥哥一起走到總站搭十點十分的
五顏六色隔壁的早餐店很酷炫
不僅店內用餐空間狹小 蛋餅也很奇特
到教室之後 大家都知道我沒撘到校車而遲到了啦Q__Q(哭哭)
雖然最後還是有報告...

今天上課的內容依然令我心裡有諸多漣漪
我從來沒有好好的完全思考過我跟自己和跟別人的人際關係
也從來沒有想過能跟自己談一輩子戀愛的也只有我
要好好把握這個戀人(笑)

今天冷吱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