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na是我大姊 她是老人了哈哈哈

今天是久違的禮拜三
距離我考完西班牙文整整一禮拜
但我總覺得這一禮拜過得很快速

早上很悠閒的起床吃早餐
八點多就起床你說我是不是變勤勞了?
不過為了趕搭9:35校車早餐吃得有點in a hurry
但一切都是為了寫海明威先生的Soldier's Home的分析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次寫作的風格跟以前不一樣
居然不需要套用一些小技巧就到了一頁多
以前總是覺得很難生出來的啊…

上語概課差點遲到
早知道今天瑪莉不會發考卷
要發也是禮拜四 才有時間檢討
看還珠格格很有趣 還有每日一字XD
下課之後衝去A棟繼續未完成的Analysis
打的時候意猶未盡 打完之後再看一眼發現很怪異
可是我交給惠茹了= =
那果然只是first draft而已啊啊啊啊

晚上上西班牙文很歡樂
一節半檢討考卷
一節聽音樂
半節討論重音的問題
今天都沒上到課=___=
肚子很餓衝去吃拉麵
七點下課到山下七點半 可是我八點半才從書鄉走出來
家裡那隻小胖貓一定餓得喵喵叫
果不其然…剛進家裡大門就聽到牠在叫

我們回家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