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一個多月之前
非常喜歡找人玩MSN上的踩地雷
不管是小考大考
分明知道要準備考試或paper
就是很愛玩= =

現在放暑假
卻找不到幾個人來玩
好不容易找到了
卻突然有了這樣的省思

「如果不是這個,那就一定是這個」
如果我按錯了,那麼吃香的就是對手
相對的,對手按錯了就是我有甜頭的時候

我不知道人生路上會不會也是這樣
會不會是因為別人的一個選擇
我在情非得已的狀態之下只能有另外一個選擇
而這選擇會讓自己或是讓別人感覺到開心快樂甚至得意
就像是玩數獨一樣
因為消去法的關係
你可以確定這一格是什麼數字
如果人生可以因為這樣子而有解
我倒是很希望可以這樣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