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興致到了
在做99級近板畫面

下午興致到了
開始整理我那凌亂的櫃子
裡面塞了一段充滿陳年往事的東西
尤其是卡片很多很多
有國中同學的、國中補習班同學、高一同學的、高二三同學的給我的生日卡片聖誕卡片
嗯~很多回憶就這樣跑上來
誰誰誰曾經喜歡我(羞)
誰誰誰跟我是好朋友
誰誰誰原本不熟上高中開始熟
誰誰誰又…

國中生涯真是青春的開始~
高中生活又是另一個階段~



只是…整理櫃子的時候我媽又在旁邊碎碎念
搞什麼呀我就已經收拾了不是嗎到底有什麼好唸的啦
我這人第一次頂回去可是還是沒骨氣的哭了= =
鼻子還因為用了大潤發自己做的小張衛生紙被磨破皮
我一直哭= =後來衣服換一換就跟我大姐出門去市區吃晚餐了

去市區吃好吃的肉圓!
可是我的胃變小了= =
還去逛了誠品有好多人噢今晚!
回家時還帶了一份肉圓+章魚燒給我媽&二姐
我媽不知道在ㄎㄧˋ ㄇㄡ ㄇㄞˋ什麼東西
很愛ㄎㄢ ㄊㄨㄚ= =

幸好我後天要回去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