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是這樣

我不知道你跟她之間怎麼樣了
畢竟兩個人的世界不是其他人可以介入的
但是卻出現幕後黑手我也很訝異
原來她對你還如此不放心

你們在一起很久
從我認識你就早已交往
我們一直都很真心祝福你們
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想讓每件事情都很peace
我只是外人我說話不準
但我想她還是想考驗你
或是說黑手的時機歹歹
腦筋動到你身上

你的事情外人也無法管
只希望你也可以很幸福
有必要的話我也可以帶一瓶可樂給你
你要哪一種的我都奉陪:)

我只是希望我現在的快樂
也可以複製貼上到屬於你的資料夾
和你一起分享:)

和我打勾勾
我們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