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有位可愛的小大一來看我的痞客幫的話
還有其友人來看我的無名
那我就不客氣了:)


我不知道你想怎麼樣
但是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
你現在跟他在一起也不干我的事
我和他現在就只是朋友
說穿了也不過是高中同學
至於私交我想來龍去脈你也很清楚
放心我跟他之間再也不可能
因為你已經是他用盡全心全力去愛的人


你要吃醋還是要怎樣都是你家的事
我想你沒有冒犯到我但我只是說一下
如果你覺得我很兇那我還真是抱歉
反正我們兩個也大概不會說到話
我尊重你是他現在在意的對象
對異性來說這樣的作法是不成熟
我也曾經這樣過
但畢竟我年紀還是比你大
我已經經歷過相信你也會成長


至於我的愛情怎麼樣應該是我自己可以handle住的
還不需要你來操心
但是他這個人需要的就是自私的愛情
你只能對他好,與你同性的友人他管不著
然後我的愛情是我的
你的愛情是你的
如果你甚至需要我的意見我會大方幫你
畢竟誰會不願意幫自己的朋友


謝謝你來看我網誌:)
祝妳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