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米寶約好出去玩。


其實也不是出去玩啦,哈
重點是米寶寶要買相機!


說來也很巧
我們兩人都說要買相機
但是因為我很懶我都沒有去找自己想要的
而米寶則是老早就想好了!
不過我也沒有問她要哪一款的…


直到我回新竹一個禮拜那段期間
就DM隨意看看就看到canon 1200is(就canon ixus 95is)
然後就很隨意的從我家走到NOVA順發燦坤再繞到愛買…
其實是很大一段距離XDD
總而言之我買到手了:P


結果我跟米寶說我買了那一款相機之時
她說她也是耶~
噢…有沒有這麼巧?
:)


今天我們先去摩斯清大店
店內人真不少,有人去聊天有人去殺時間有人在念書…orz
我跟米寶寶是去填飽肚子+聊天的:)


IMG_0132.JPG


IMG_0138.JPG


IMG_0137.JPG




而且我們還很有默契的異口同聲=)
米寶寶的故事很有趣
我知道還有下集待續:D


接著我們走去NOVA
直奔經營canon的店家
就開始選購
還殺了一點點價
我還自己補了螢幕保護貼+相機包XDDD
而且店員超開花的
我都不知道他們怎麼如此活潑搞笑
整間店就我們這區最吵…
店員很愛說Charlie的梗= =
講到Banana King的時候剛好有一群人經過還翻譯「香蕉王」…orz
害我跟米寶寶整個好傻眼>"<
但是其實還蠻好笑的啦
只是講話機車了點…


之後因為時間還早
我們就去85度C坐了一下
米寶寶還開箱了一下
妳快點寫妳的開箱文啊:P


IMG_0146.JPG


接著又繼續講故事哈哈哈
我想米寶寶會變得很厲害的!
打怪升等啊~~~~
(我們一點都不宅,因為這只是譬喻,噗~)


三點多,我們分道揚鑣
可是,跟米寶寶出門好有趣喔>/////<
耶:)
還有下次吧吧吧:)


IMG_0156.JPG





不過我的傘套失蹤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