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
我媽說我早出晚歸XD

大概九點多到火車站
順便跟喵姆見一下面
米寶寶她的公車遲到了
所以我們來不及搭9:47的電車…
就改搭10:01的自強號…

IMG_0029.JPG
在火車上的兩人,戴口罩!很怕H1N1…


到台北的時間是差不多的:)

到公館四號出口終於看到耀陽:D
有瘦有瘦喔!

看到很多學妹都已經聊成一團了
對於我們這些老人來說
大二跟大一一樣啊…
都搞不清楚誰是誰= ="

之後前往目的地「人性空間」
我只能說這空間真的很酷XD
只提供空間飲料+代訂pizza你說酷不酷

學弟妹都蠻可愛的
我好喜歡體寶寶:D
話說老人只有四個…真是窘迫
突然覺得我們這屆被迎新的時候很開心:)
雖然很多學長姊當時都不認識…

IMG_0064.JPG
這是可愛的體寶寶,乃華>w<


訂了八個pizza但是我跟米寶都各吃兩片
耀陽也吃不多多多多
店內提供的飲料奶茶霹靂甜
水果茶就還好…
這樣一個人要$258囧
當初應該跟學妹說我們不吃的XD
之後還可以亂吃別的,噗

IMG_0075.JPG
重點其實是pizza~


兩點多我們先行離開
跟香菇珮約好要去逛五分埔
回到台北車暫依看到香菇我就成功戳到她的mole^^
真開心XDDDD
IMG_0080.JPG
是香菇跟米寶:D
IMG_0087.JPG
大家看到什麼特別的嗎…>////<


坐火車一站就到松山了
直接殺殺殺往五分埔
嗯~人生的第一次=w=
是逛街的fu
想要的涼鞋跟項鍊真的都到手了!
米寶寶感謝你替我偷渡:D
也感謝米寶香菇給我的意見>////<
香菇也買了一件短裙
為了去赴約生日趴
米寶不斷找尋心目中的雪紡紗…殘念des

IMG_0093.JPG
怡珮的新裙子:)我的戰利品都沒有照相…


五六點離開五分埔
因為香菇有約+米寶跟我不能太晚回家
回到台北車站去微風廣場吃晚餐
我們都吃了讚歧烏龍麵
不過忘記照相了ˊˋ"

七點多搭上車回家
話說客運站我每次來每次變啊~~~
這次變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