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m
其實我想打網誌很久了
可是我都很懶哈哈

隨著三四月的研所考試結束
公演籌備期又更緊湊了
實在是很累…
可是我還是做錯很多事情令人不諒解
是說,對啊,如果事情都交給一個人決定
下面的省事,上頭的壓力大
最後下面的還不是罵上面的= =
但是當上頭想跟下面的討論
下面又擺出不想講的態度
這…
實在很難做人耶

anyway 反正結束了就好了
雖然事後有些東西失去了還是破裂了
我覺得那就算了
反正在公演前本來就沒有多好了= =

緊接著是令人難過的消息
為此我也哭了很多次
但是…
到現在我還是不能夠相信
畢竟她曾經活跳跳在你面前走動生活
只希望在天上過得很好
然後就快速到了送舊前夕
不過我已經先跟我的直屬學弟妹們說了
所以他們應該會諒解(吧)…

昨天去看了醫生
因為我感冒了,不舒服到我居然早退德文課!!!
我原本想撐到德文課結束才下山看醫生的…
勢必是會翹西三不過是旁聽我想老師不會介意
可是德文啊!!!總而言之下山之後阿黃就帶我去看中醫
他原本叫我看西醫的是西藥讓我好害怕我實在不想被噎到
所以我還是去看了中醫
中醫每次都說我壓力大但是我實在不知道壓力在哪裡…
說我肝跟胃都不好導致胃液逆流…
詭異的是昨天晚上洗澡時突然一陣衝動我就大哭了
哭完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
只覺得鼻子跟喉嚨都很不舒服…
一直咳嗽我實在很擔心會害小胖也感冒QQ

昨晚早早就睡了
也沒多早啦大概是12點
然後我起床的時候已經是10點半了= =
我被瞌睡蟲附身因為我還是不太想起床可是我全身酸痛
噢對了這次感冒讓我的背很痛,第一次這樣讓我很害怕…orz
還做了幾個夢,是否是我睡眠品質不好?
我只是覺得有點熱…可是睡前我覺得涼涼的應該不用開電扇吧
而且感冒了還開電扇睡我怕更嚴重…
睡覺常被熱醒因為我到現在還是蓋厚被
實在有點矛盾因為有時候涼涼的蓋厚被剛剛好
一熱了又覺得真是厭煩…="=

拜託希望我的感冒快點好QQ
我已經沒食慾第三天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