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m
很好很好
果然我的宿舍經驗只有一年而已啊~~

老爸一封簡訊問我什麼時候抽宿舍
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我還沒有完全報到(是的,就是為了畢業證書)
我就直接打電話去文藻問囉
總機好像才剛睡醒
一直說聽不懂我說的話
到底是她外國人還是我外國人?
電話轉到不知道那一組之後才被轉到學生宿務組
然後宿務組(不是庶務組)的大叔告訴我一個驚人的消息:
「我們沒有提供研究生宿舍喔!」

噢…hmm…
是說我好不容易調適好我要住宿舍的心情
想說宿舍的名聲也不錯啦
不過他居然跟我說沒有研究生宿舍…
還補了一句「二技也沒有喔」
呃…這樣我的心情不會比較好一點啊大叔= ="

幸好他人還不錯的告訴我8/1 8/13 8/22有類似房東租屋說明會的東東
他的形容很好笑:「當天就會像菜市場一樣,一個賣東西一個買東西」
不過分三天好累啊我想我只會去一天而已吧
最好可以當天簽約我會更開心=)
不過又要勞煩爸媽陪我下去囉(玩手指)


嗯~以後大家來高雄就可以找我玩住我家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