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貓節…
毛毛不知道是不是發情了= =


早上八點多起床
把該做的家事和包包內容物準備好
然後搭車北上
國光號恢復了130的價格
買了之後有點後悔
我應該坐豪泰上去的厚!!
還有學生票才100元耶!!

到台北之後
其實我對這城市不很熟悉
最近一次來是北區迎新orz
到了之後我就打電話給大爺
他說他在台鐵大廳南二門
我就從地下街再往上經過北一門去南二門找他
見到面很開心>///<

之後咧?
嗄?要怎麼去世貿啊˙___˙??
我對台北這麼不熟當然是路癡orz
結果大爺又帶我往下走又經過了一次我剛剛上北一門的那個路
"欸欸這我剛剛走過耶 被你騙了啦吼"
'我問你在哪你又不說'
"我怎麼知道啦..."

之後就走到捷運站(廢話 就在樓上不遠處而已
然後買單程票搭到市政府站
其實一直很害怕經過閘門之類的地方
感覺我會被卡住那樣(搭電梯的恐懼?!
市政府站讓我想到盈慈了噢...
然後我們徒步去世貿
101就在我眼前耶@@(第一次去

台北不冷嘛!!
(兩人的想法)
'你看才十一度'
"對啊我家那邊有九度耶"
'我家跟淡水一樣冷 六點一度耶'
兩個住在比台北南邊的人一直在比較= =ll

我們先去世貿二館
其實就是漫畫館
因為我想買角川的輔大猴限量商品
可是大爺說昨天新聞報了限量商品都被搶購一空
而且二館人超多的啦我的天啊
我根本就不想去問角川的櫃檯人員= =
逛逛晃晃之後
戰利品就是L型資料夾裡面附三個滑鼠墊

^^^^這是滑鼠墊

^^^^資料夾
然後去一館
我們走到101裡面了0口0

一館感覺比較像書展嘛~
很大很多書商
一直走來走去我都餓了
我拿著姊姊給我的遠見雜誌裡的禮物兌換券去換"精美小贈品"
噢噢還不錯耶是藍蔻的保養品組耶
超酷炫的
而且一館也有角川的攤
馬上拉著大爺去問輔大猴的商品
結果我買到了買到了(轉)

我只有買袋子沒有買馬克杯
買回家一定被罵...= =
店員還很好心的送我貼紙
不知道是好心送的還是本來就要送的...

反正我很開心哪開心哪~~

然後大爺也在一館買了BBC新聞解讀的書
他說這樣就不怕會話被當了
還在那一攤遇到長得像怡珮跟農狗的人
哈哈根本就是他們兩個嘛
不過短暫的相聚就這樣掰掰掉了
怡珮穿著有變lady耶^^

大概一點多我真的好餓ˊˋ
只有少少pinky根本不能填飽我肚子
而且他的薄荷味真奇怪
拉著大爺離開一館去覓食
走天橋繞來繞去又進101再去紐約紐約
好吧這也是小妞我第一次進去NYNY
一樓就有多拿茲跟星巴克Q口Q
真好~~~~星巴克很誘人ˊˋ"

我們到B1去解決午餐
人真的多到一個爆炸
一位難求...不過最後也有找到好位子啦^^
午餐吃的是...欸...我記不起名字orz
不是我去點的嘛~~
反正內容物有蛋包飯+紅醬+有千島醬的莎拉+一碗湯
其實湯味道還蠻重的我不愛
吃飽飽(撐)
我有給大爺一點表示喔 哈哈^口^

之後坐上免費接駁車(黃線)去三館
其實我們沒逛三館不過累了不想逛了
疲累的兩人直接略過三館
坐上紅線接駁車直達捷運市政府站<<<接駁車上人爆多的
然後再回台北車站
到台北我一心一意要去喝地下街的伯朗先生
他的榛果奶茶真的好好喝>//w//<
不會太甜而且我很愛!
不過大爺花80大洋只點一杯柳橙汁orz
原本以為回家會很早因為那時才三點半
不過小妞我太久沒去台北忘記回家的客運站該怎麼走
還打電話搬救兵不過我還是有小迷路
兩個人在地下街晃很久ˊˋ"
幸好大爺很好心的陪我走到客運站
不然'我都回到家了妳還迷路在台北這樣我回埔里就看不到妳了'
他說

我只能說,大爺我好感謝你啊~~~~(心)

新竹客運只跟我要一百大洋而且還主動問我是不是學生耶!
以後上台北不要坐國光號>___<
坐豪泰也好,還可以打電動:P
台北的couple真的比較開放吼= =?!
搭個捷運就在門邊親親還被我偷看到


今天很累,可是很幸福^^
因為我看到久違的大爺了~:D
沒有抱抱很可惜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