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誰說4/4是兒童節
不知道誰把兒童節廢除
不知道誰公告4/5不是清明節


早上起了個大早
鬧鐘響的第一時間我就請床了
總覺得自己只是睡一場午覺
臉上連眼屎都沒有

很少清晨走在埔里街上
每每想要早起吃頓悠閒早餐都被自己的賴床給征服
沒辦法真的很想睡咩
可是今天是「清明節」
爸說媽想早點回去幫阿公掃墓
所以我起了個大早
搭車到草屯 沒想到到草屯的價錢可以貴成這樣
97元耶!!!看看板上的合購文也才72元/張
全票也差太多了吧!!
跟司機說我是學生不知道他會不會通融我...

七點十五分我上了車
約莫八點零五我到了南開技術學院
上次也有來過還看到跟哥哥穿一樣衣服的人~~(嚇)
然後…打電話給我媽她說他們還在銅鑼= =
之後,又打給我說還在塞車過了彰化了
所以我就自己一隻貓在南開度過了快兩個小時
幸好我有帶「我是傳奇」陪伴我
八點多到,快十點我才被接上車
早上就塞車會不會太誇張
接著我吃我的早餐然後繼續補眠


到了阿嬤家已經快十一點
一進門放下東西舅舅就叫我拜阿公
有一點不習慣因為香是輪流拿的
而我在北埔那邊都是各人拿幾炷香拜的
拜完之後大家寒喧聊天
今天天氣超級好~清明節沒下雨好像有點怪怪
好熱好熱好熱><
難得和阿嬤聊天 最近很喜歡摸著老人家的手~
只是…可能平常比較常和阿婆說話
我對阿嬤說話差點用客家話啦!!
真怕阿嬤被我嚇到…害我台語輪轉不起來~"~

中餐吃得很豐盛
但是不知道因為太熱還是怎樣
基本上吃不太下飯 一直覺得嘴巴好渴
吃完飯後去替阿公掃墓
聽爸說前兩年還有把阿公挖出來(要幹嘛?我不知道~)
不過屍體都沒有腐爛,只能說…棺木造太好!!
打我出生後我就沒見過阿公,這樣也快二十年了,當時的技術猴腮雷啊~~
很熱,我耐不住熱就和舅媽&小表弟先落跑了

下午過得很悠閒
基本上都被我睡掉了…

晚上一起床就被告知有蚵仔煎
對啊是晚上因為我醒來就快六點了
然後晚上還是一樣很豐盛
光一盒蚵仔煎我就飽了~"~

將近八點
姊打電話給我說她們到家了
就踏上歸途啦
一路上我又在睡…

…毛毛附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