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手食指啊喵~~~>"<
從新竹回埔里之後
哥哥一直很想帶我去看皮膚科
因為我的左手食指疑似蜂窩性組織炎
弄個不好或是拖太久可能會截肢
每次我都打趣的說這樣就可以領殘障手冊然後賣彩券
只是這樣讓人聽了很無言= =

禮拜一去埔里一環台大建村皮膚科看病
哥哥說那家風評不錯
倒也太多人去看了吧
看了醫生說那是病毒疣
會傳染的<<<<重點
然後就噴了液態氮
超超超超痛的啦我的天
哥哥陪我進去看也很擔心醫生講他的臉=口=
看完之後又哭哭 我才發現這種時刻最想見到的人是媽媽


稍晚
我去埔基看家醫科
因為車禍撞擊了我的腰&左頸/肩/背
其實第一次去大醫院
我搞不太清楚要怎樣
可是哥哥都知道
他也不免感嘆了一會…
都搞定了之後我們就回家啦

擦藥對我的拉傷還頗有用的
差不多快好了
只希望沒有後遺症
腰上的瘀青我就不知道了…


所謂禍不單行
恰恰好這時候我的嘴巴破了三顆洞
而且都不小顆
哥哥為此也去藥局幫我買藥
掏貼心的^~^
然後我覺得牙齒有一點點痛…= =
是怎樣全身的病痛要一下子湧現嗎


希望我的身體可以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