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group裡 不管在哪個組 都可以學到很多

我在百級迎新選擇了活動組
我在英文營選擇了課程組
我在竹塹週開幕式選擇了美宣組

不管我選擇什麼
我想我都可以學到我以前所不知道以前所不能的

在活動組裡面
身為一員,逼得我不得不去啟發自己的idea
雖然這是我最tough的時期
卻也開啟我腦袋不同的一面

在課程組中
由於整個在跑流程的都是我老大
她真的很辛苦:)
我也學到了和老師接洽
也當起了部份課程的TA
也為了經費跑去拉贊助
該做什麼腦袋該想什麼
又是另外一種模式

而在美宣組裡
或許是和DFFL不一樣
在DFLL我看她們的籌備期是早在幾週前就有構思有準備
在竹塹週裡,籌備期很好的,一天半!!
噢天哪好緊湊
我知道自己不是個美工細膩或是美術idea很多很好的人
老實說我倒是莫名被抓進去的
副組長蜂哥是我人培營的監輔
組長蛋頭有光臨暨南東海聯合迎新
我就這樣莫名奇妙進去了
但是也認識不少其他校的人
這倒是跟NCNU不一樣的點-DFLL是個大家庭而工人就是在這裡面


但是不管我自己選擇參與哪一組
我能學到的我就盡力去擷取但不盜用:P
然後化為自己的作風


我想我要長大
這是那另一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