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愚人節
早上就沒搭上校車
通識課的同學都知道我因為沒搭上校車而遲到

上完全球之後就去圖書館報到
原本想撘五點三十五分校車下山因為我好餓等不及哥哥了
但是宣宣在五點多離開我想也走吧
沒想到我完全忘記五點十分的時候校車上的人超多的啊!!
因為下雨的關係 走在圖書館外的瓷磚我還差點滑倒
確實有滑了一下嚇死我了 老娘穿短褲耶
一直吹風膝蓋很痛,總覺得自己快得痛風了= =
最後擠在司機旁的小空位 噢噢好冷可是還是開冷氣
冷氣就這樣直吹我的腦袋 我一定會很頭疼= =

在郵局那站下車去巧福買晚餐回家吃
吃完之後沒多久宣宣就回來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感到很難受
全身熱熱昏昏的 非常想睡覺
姊姊說我可能是感冒/發燒了
我也這樣覺得…而且身體非常的不舒服

後來硬是把寫作弄完我就準備要睡覺了
但是在睡覺之前一陣胸悶
我就去廁所吐了…果然晚餐通通被我吐出來了
連帶著晚上喝的咖啡也是 一陣咖啡味的酸就這樣跑出來
哥哥來了之後他摸摸我額頭 他說我沒發燒我稍微安心了點
晚上睡覺的時候也很不舒服 身體發冷什麼的
哥哥是正常人他光蓋一件被就覺得很熱
我還蓋了三件 毯子毛毯加上大棉被
後來總算好一點了…

隔天早上狀況也很差
撘校車的時候才知道怡蓉跟怡珮身體狀況也不好
頭腦昏沉沉的討論語概真的很痛苦
也沒有那份胃口(不過下午真的很餓)
後來…就好多了

其實我只是太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