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爹老媽出去玩
是參加他們郵局工會辦的旅遊
還不錯玩啦
只是我一直脫離不了孩子王= =
都這麼大了…(我不是胖虎)
現在的腳很~酸

早上我不到六點就被挖起床了
之後被爸載去郵局等遊覽車啊
媽則自己坐公車去

一早上發的早餐是兩個包子+一杯豆漿
一路上吃吃吃 然後到關西休息站
天啊還真的是擁擠的人潮全都擠在女廁了
這就是休息站啊、旅遊聖地必定會出現的現象
沒出現我還感覺很奇怪咧~

之後開始有人在車上唱歌
然後我昏昏欲睡了…
就到石碇鄉了= =
然後到了某國中…上廁所= =
有沒有這麼無聊~"~
不過這下剩下的人只剩我們的自己人啦:)

天氣真的超級無敵好!

不久我們到了平溪去逛老街
這條老街沒什麼好逛的其實= =
加上很熱…
走了一圈之後 我們坐車到十分
開始走路之旅XDDD

然後開始走吊橋去找尋傳說中的十分寮瀑布
我沒有拍吊橋的照片…
沿著鐵路線走 鐵路耶鐵路耶

然後終於進去參觀十分寮瀑布(居然還要收門票= =)






接近中午時分
走到餐廳吃飯的地方
有豬~~~~~~~~~~~~~~~~~~~

啊哈哈
吃完飯之後去做天燈然後放天燈
我媽只顧著做、看、幫忙
可是就是不願意寫願望= =
我就很不要臉的寫"拿書卷獎"
反正只是個願望XDDDD
有人的天燈卡在樹上了

在放天燈之前是好天氣
放完之後變陰天了ˊˋ

下午吃飽飯之後
走去十分車站搭車
遇到毛毛同類!!!!

他很親人耶
而且還願意給我摸
還會蹭我>////<真開心
我最喜歡不怕生的貓了!!!!

去逛逛十分老街

然後搭火車去菁桐(旁邊的外國人不是很帥)

坐上小火車之前
開始下點雨
然後到達菁桐之後
就....下大雨>"<
菁桐還蠻多店好逛的
只是都大同小異~
而且我找不到哥哥上次拍的><
很嘔>"<
看到另外一隻淋溼的豬~~~


逛完之後
我們就去深坑吃豆腐啦!!!!!
不過那時候已經四點多了
雨停了 可以開心逛街
我們家買了臭豆腐*3盒=150+豆子類食物500=650
臭豆腐還好 我prefer豆子類!!

之後 上車 睡覺
踏上歸途~


(真是簡短的遊記XDDD)
要上車之際卻又開始下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