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臉

今天晚上代養人打電話給我
說他一回家就發現毛毛不見了
我聽了之後沒有大哭
只有先問他是什麼情形
他說他平常都會把毛毛關在房間
可是今天出門太匆忙忘了關門
他們家是家庭式、公寓式的那種
然後陽台的一處窗戶有點破掉
他之前就有拿東西擋著先
沒想到毛毛居然鑽出去了
因為他回家看到「東西」躺在洗衣機上

他家住五樓
他說那個窗戶離著地點還很遠
所以不可能跳下去
我請他去問問掃地阿姨跟四樓鄰居
然後我po埔里板
邊po邊難過
我都要大哭了

幾乎朋友都知道這件事了QQ

Sharon還打電話給我說她要跟胖子一起回埔里去找
還說要作傳單去貼…
我也都po版了

過了一兩小時
代養人又打電話給我
說毛毛出現了
但是很離奇的出現
因為他找遍了陽台、廚房跟其他地方都沒有
毛毛居然出現在廚房

真是讓我心安了
也跟Sharon說不用回埔里了~


臭毛你好壞啊>"<
驗明正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