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好久不見

來說說近況好了

在高雄待了一學期後,
突然有點無法適應新竹的天氣。
然後…就覺得新竹好冷喔= =

在研究所也認識了新同學
真開心=]
或許是因為小班制吧,所以熟稔的速度很快~~
很開心我們班沒有所謂的小團體^^
(不過法文組的倒是都有一點小通病,cc)
可以認識大家真好,所以我決定要搬去啾啾那一棟
欸…希望不會吵架吧ˊˋ
(誰叫啾啾已經斷言說她會跟我吵架了嗚嗚)
嗯,不過是碩二的事情了:P

放寒假以來跟幾個朋友見了面
小岳、雪人、還有大學同學們=]
很開心,也聊了不少
知道大家的近況都過得不錯就好了
只是…心裡還是有個小小的遺憾>____<
(You know it ~"~)

現在就是要等過年啦~
今年過年只有我一個人嗚嗚嗚
因為我親愛的阿寄們都嫁出去了啊~
:(

然後還有一件累積很久的事情
我是不太想說
反正跟我沒有太大關係
可是實在是太靠北了………
是說這樣的死個性將來會很吃虧(我是說對方)
不過既然她把我列為討厭的人那我也愛莫能助這樣(攤手)

然後是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