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暨大第三年
卻是我第一次去健走
哈哈~

大一趕作業QQ
大二頭痛QQ
大三…終於要跟大家一起衝啦

很有趣
很多人一起走路很好玩
地上沒有泥濘的話會更好
然後
同校的一起走耶
有時候跑過去還會聽到
「外文的」
經過船艇隊的時候還聽到
「他們的膝蓋好好」
真是有趣:D

然後
我汗流浹背
一路上玩接龍很有趣
誰醜一醜二又醜三
黃先生都會瞬間移動跟著我
就甘心~
而且不會讓我待在後頭
因為怕我不見@@"
嘻^^

宛儒宣儒怡蓉怡珮涵麟還有哥哥
大家一起健走好開心:)
(還有跟幹訓夥伴約好的盈慈:D)

明年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