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睡過頭了/_____\
原本跟姊妹們約好要一起吃好滋味的
結果…九點半才起床
(是的,我們約九點半QQ)

之後我快速起床、弄完、換衣服
然後宛儒又回來載我:D
吃完好飽好飽的早餐
他們出發去紙教堂
我跟盈慈回家討論英史報告
唔…這禮拜有兩份報告呢>"<

中午出去吃飯
跟宛儒拿車車鑰匙
吃很久沒吃的老三
刀切餛飩牛肉湯麵不錯吃:D
不過我發現最近沒那麼喜歡吃餛飩了@@~

回到家已經下午了,
跟宛儒一起洗毛毛
不亦樂乎我只能這麼說她:D
弄一弄快四點
我們看電影
「愛情三選一」,是之前某次翻譯課某人的報告

愛情三選一.jpg

就是那樣子的愛情片
但是,卻又不完全是所想的那樣
(我在說什麼啊…)

總而言之
自己去看就可以體會啦:D


這個週末也太悠閒
書都沒有如期看完
我好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