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就一整天都在睡
早上一上爸媽車就睡
下午吃飽飯也睡午覺
晚上回家的路上也在睡
然後回到家之後我還睡得著

今天早上快十點才起床
吃過早餐弄了一下新電腦(大心)吃過午飯又跑去睡
睡睡睡睡睡

下午我姊跟她高中同學在古拉爵有飯局
我爸媽晚上有事回阿婆家還囑咐我姊要帶她兩個妹妹去
然後就掏出一張小朋友了(一天就沒了…)
我在睡午覺的時候我姊來叫我,說準備出門了啊
殊不知我跟我二姊還有其他打算XD
古拉爵算是我常吃的餐廳吧
我二姊說她想吃十六區
大姊好無奈直說她在家裡沒地位沒尊嚴
因為我們都不理她XD

最後決定吃十六區,就在清大那邊很近
一到店內忘記拍菜單有點敗筆


我和姊早在店門外就決定好要吃什麼了
還想說一定要快狠準比別桌先點好
雖說是第一個點好的啦…不過別桌還是先吃到了
因為他們有點壽司(根本是現成貨的啊~比較快~)

接著豬排飯將將將豋場

豐盛吧~~
我還看到很大塊的紅蘿蔔…太大塊讓我覺得很受不了
照片看起來的左上角是湯的蓋子,湯是味噌魚肉豆腐湯,我覺得頗好喝的
右二是豬排的沾醬,甜甜的,好吃!右一是小菜,不過我姊沒動他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便當內有生菜沙拉,香菇,醃菜(黃蘿蔔乾跟脆瓜),雞肉塊和豬排
豬排很大塊很多,可是吃多了有點膩
然後是我的鰻魚飯

我喜歡醬淋到飯上的口感~超好吃的啊~

鹽烤鯖魚跟著我的鰻魚飯上桌~

擠上檸檬汁之後超好吃的,檸檬香很對味
還把檸檬汁擠到鰻魚飯上,那滋味很棒,以後可以試試^^
最後來的是雞肉串燒

這是拍的最成功的一張…不過最不可口= =
因為雞肉太硬啦~~差點咬不下來內!
不過還沒吃雞肉前我肚子就好撐了喔~
有沒有這麼飽的蛤?
兩個人吃了NT$689


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趁爸媽不在吃大餐XD



我肥滋滋了~"~
要跟胖毛一樣了>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