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畢旅的心得就這樣一直被我放在心底
我發現如果照片跟網誌不是在同一個部落格的話真的很難寫遊記
不過好像可以用系統相簿反正也不會show出來這樣是不是也很好
不過我已經申請天空了誰叫他相簿無上限令人感到很開心

畢旅啊…(遠望)
或許要畢業的時候反而才打得出來吧(笑)
可能就會跟畢業感言和四年回顧一起寫了

2010年都過了一個禮拜
我現在才開始說說話
不知道
是不是最近連說話都懶了…

從09年忙到10年
其實沒有什麼跨年的感覺
連那一霎那都是在誤差中度過的…
我想我真的很沒有跨年的運吧(笑)

接下了公關組長之後
不知道該說是後悔還是懦弱
還沒開始做事卻頓時覺得好累
退堂鼓是這樣打的嗎?
我想還是該堅強
畢竟這樣的機會不多
不管是當組長還是參與畢業公演
這可能都是畢業前的最後一個和大家一起的工作與回憶

當初在拍學士照的時候就很不可思議了
原來我們真的老到要穿學士服了
原來我們真的要這樣各奔東西了
以前高中三年國中三年都不會有像這樣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我們都還住在家裡學校就在家附近同學就在同一縣市
除了學測指考剩下的居然是玩樂居多
但是大學四年都快過去了因為成長了所以東西變多了
除了考試玩樂之外還有什麼
其實公演不是玩樂也不是考試
雖然多多少少我都認為我們跟著傳統走要有個公演才是ending
但是98級歷經差點不演之後我知道不只是傳統
公演就像是我們對自己這四年來學到什麼的精華表現
不管是學業上,兼具文學性及動態表演,或是生活上,待人處事的方式與團體合作
在在都是這四年來的濃縮…

說說之後突然好感傷

我居然快要離開埔里這塊地方了
住了快要三年還有好些地方我沒去過
住了快要三年還有好些美食我沒吃過
住了快要三年還有好些美景我沒看過
……………


毛毛怎麼辦?(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