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爸阿母來高雄
等我受訓結束之後他們拿東西給我
好多好多喔

我原本以為只有座墊、菜瓜布、毯子跟外套而已
沒想到還有一堆吃的跟水果…
因為他們又去玉井的果菜市場啦!!!
後來送了一些木瓜給宥萱
之後就出發去巨蛋

阿母說他們有問櫃台哪裡有百貨公司
我直覺想到的是大統新世紀
不過根據他們的說法是說沿著某條路(網誌上就不明說了)一直開下去就會看到
我想了一想
應該是漢神巨蛋吧

在車上我一直嘰嘰喳喳
說該怎麼去或是分享昨天跟同學一 起逛街的過程
阿母說我來這邊之後就漸漸知道哪裡有門路了
我說還是要有人帶才行呀
阿爸說我跟上禮拜的情形截然不同
上禮拜腸胃炎(我os:還一直哭)
阿母接著說因為身體不舒服啊就會不太開心
我沒說什麼但其實是因為我知道有他們在身邊
我當然沒有理由難過,很自然地就流露出我在這邊的生活
也不是要刻意營造什麼
但只是想讓爸媽知道我過得還可以
(除了常常哭以外)

逛了巨蛋
終於買到衣服
然後買了晚餐吃
阿爸阿母說不餓,回到飯店他們開始吃木瓜
(因為數量太多,有的已經熟了有的還是青的)
還吃了「仙桃」,可惜不是我的菜
之後他們陪我走回家
我才發現他們住的飯店我每天脫水的時候都在看他的招牌

雖然阿母一直碎碎念
可是我現在真的知道有人來念自己該有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