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慵慵懶懶的
很悠閒地睡到九點多起床
然後跟芝芝去吃早餐
窩一下圖書館
雖然現在是期末考週但我還是想把課外讀物看完
然後我終於會在文藻查書了
跟暨大圖書館不一樣我真的很不習慣
我很想念那間圖書館
很想很想

今天天氣很好
Irene陪我去配眼鏡
鬧了個笑話
(基本上配眼鏡的過程都很歡樂)
但也順利配到眼鏡
很開心♥
我想是新造型吧
還去光顧了小猴家的全家

晚上跟Julia、芝芝、Irene一起晚餐
很開心
很像以前在小埔里的日子
朋友三三兩兩一起吃飯
很溫馨,好喜歡
只是現在大家都沒有住一起
沒有那種fu了
過去就是過去了
只能現在在這裡懷念

嘖嘖
現在突然很想念大一住宿舍的日子
大二開始養毛毛的日子
大三被被課業弄得很焦頭爛額的日子
大四籌備畢業公演的日子
不管以前的生活有多荒謬
不管以前的生活有多愚蠢
我都不會後悔,因為它始終是段無法取代的美麗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