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睽違四個月哪~~~

還記得回到新竹那天下大雨
霹靂啪啦的,搭配雷聲,還好我不是失意的男子,
不然我真以為全世界都對我不公平,連老天爺都為我哭泣(是看太多戲劇了嗎?XD)
剛到家沒多久
阿母就問我要不要去蘭嶼
說是阿叔在招
我想說沒去過可以去看看啊~
反正暑假也沒事
就報名參加柳

時間咻一下地到出發當天
那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大概是四點不到就起床了吧~
然後五點到達集合地,天還沒完全亮呢~

IMG_3167.jpg

因為太早起床導致本人胃食道逆流的狀況又發生了
所以一路上都在睡覺:P
但是到休息站都有下車走動走動
不然屁股真的要坐到痛柳

終於,我們快到台東

IMG_3168.jpg

IMG_3172.jpg

IMG_3176.jpg

後來發現司機在飆車
因為我們要坐一點的船去蘭嶼
但是我們還沒吃午餐!
趕在12點的時候抵達餐廳
聽說餐廳離富岡漁港蠻近的
才終於放下一顆心
(殊不知,緊張的在後頭……)

我跟阿爸阿母一起吃素
所以關於食物的我都沒有拍~~
反正這趟旅程出來主要也不是吃飯哪~

吃完飯前往富岡漁港

IMG_3180.jpg

由於本人會暈船,雖然有帶暈船藥可是很鐵齒地不吃
自以為不會暈。沒想到暈到我只能在心中尋求菩薩與佛祖的保佑~~~~
船上很多人抓兔子,我很慶幸我沒有搭上抓兔子列車~~
快到蘭嶼前下起大雨,船晃很大,晃不用錢~~~
我們一點離開,四點半才抵達……
到的時候只有下毛毛細雨。
原訂到達之後要去環島的行程改到隔天早上,
因為導遊小姐怕大家還在暈,這樣不舒服的情況下去環島也沒意思啦~

但是在港口到飯店之間的路上還是有讓我們在某個景點下車上廁所與拍照
這是蘭嶼文物館的大門口
但我們到達時已經休息了
所以……下回請早囉!
(但誰知道下回去是什麼時候呢?)

IMG_3191.jpg

其實蘭嶼島蠻大的
島上就有四間國小……
部落也都分得很開,所以不只是「小島」啦,但的確是「離島」(廢話)

我們到達飯店啦:D

IMG_3207.jpg

我們在猜想,蘭嶼別館應該是島上最大的旅館了
但是還是容納不下我們
因為我們有將近80人一起來:")
有兩台遊覽車呢~
所以我們被分配到隔壁的民宿
應該是民宿跟別館合作的吧!

房間我也沒有照,雖然只是普通的房間,但是跟別房間的人比起來
我們那間算很舒服了~~~(只是形狀很詭異、浴室非常小間這樣)

在飯店附近走走看看
這間商店很有特色~

IMG_3202.jpg

IMG_3203.jpg

IMG_3205.jpg

其實我們在等放飯
所以就晃來晃去的XD
晚餐還可以,但我沒有去吃飛魚~
現在雖然不是飛魚季,但還是有飛魚可以吃啦
達悟族人自己種的芋頭很好吃!

吃飽飯後想去走走,
但發現其實沒什麼地方可以去……
有看到一間漂亮的民宿(吧)
在我們住的旁邊就是派出所唷;)
既然沒什麼好逛的,就只好回房間啦!
房間就是單純的房間,所以也沒有電視~
或許因為太早起了,那天好累喔!所以就早早洗澡早早睡覺啦!

突然之間下起了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