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活,新學期
新的我。

我覺得自己很厲害啊
上學期還哭哭啼啼的
這學期我已經適應這樣的生活

或許是每天都被作業追著跑吧
沒有什麼閒暇時間可以去想像其他的事情
包括想回去小埔里、包括想回新竹
包括………

但是當我好不容易覺得自己過得不錯的時候
最基本的原因、所謂的「壓力大」
卻已經來到我身邊。
還記得上學期常因想要人陪等這種心理因素去看中醫
醫生總是會跟我說我壓力大
我一直回嘴說我不這麼覺得
就連這學期初的腸胃炎醫生也這麼說
我也回嘴說才剛開學耶哪來的壓力大

可是今天、就在今天
我因為自己笨蛋沒有做好時間管理導致作業要做不完了
突然之間覺得這樣的自己好累
突然之間覺得這樣的過程好累
突然之間覺得這樣的結果沒有比較好
眼淚很不爭氣的流出來

其實很希望有個朋友可以陪我聊聊
但無奈這時間點要趕作業+夜深了其實很難
MSN上出現了候選人所以跟他聊聊
但無奈他發了我睡覺卡所以我只好讓他走畢竟也無法強求
但因為我無心的一句話他又留下來了這樣
我難過的點在於我實在對於要主動維繫友誼這件事感到灰心
任何一段關係中本來就是要有人主動、甚至雙方主動也沒有關係
但是兩個人都被動是要怎麼擦出火花?
好端端的朋友搞得很像是陌生人的感覺實在很差
我想是因為小紅要來不來的讓我心情又更差了一點
崩潰的話惹毛人的話讓人難過的話就這樣跑出我的嘴巴……
眼淚也更大滴地落下、像下雨一樣……

謝謝你說你心裡還有我這個朋友只是你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但是我不是神我不可能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不想猜,朋友之間還要玩猜猜樂有點累
應該是可以坦蕩蕩的面對對方的吧?


很久沒有真正崩潰了
還記得上學期布魯一直在說要崩潰崩潰了
我知道文X訓練出來的學生最棒了所以不會那麼容易崩潰
但是我漸漸相信布魯說文X的學生很愛給自己壓力……
其實有點不太習慣關鍵字的轉變
以前是南投、X南大學
現在是高雄、文X

很想回去那個純真的年代
不用事事都替人著想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