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吵架不斷。

我提出了問題,你不以為意。
我發現,只要我不堅持,我們可以相處得很好。
但只要我堅持要繼續談問題,你就會覺得我的問題還不是問題,為什麼要想這麼多?

難道我就不能未雨綢繆一下嗎?

你知道我愛說話。
相處過程中,每每講電話都是我在說你在聽,
偶爾換成你在說我在聽的時候,我覺得你好努力在想話題。
我們之間的相處已經讓你要去想話題了嗎?

在一起快要五年,大概兩三年前開始我就明示暗示直說我想要熱戀的感覺。
我知道這樣對你可能有點困難,畢竟時間真的回不去了,但,難道不能夠REPRODUCE嗎?

以前,不管有多忙,你都會上MSN陪我聊天;
現在,通訊軟體越多,你反而越不會跟我說話。
在facebook上你也不會找我,也不常透過噗浪跟我對話,連牽起我們愛情的MSN你都不登入了。
這些都是我們遠距離時候的媒介,但你依然維持著我在說你在聽的模式。

我每次都覺得這樣很不公平。
憑什麼你可以知道我生活的大大小小事情,而我只能知道經過你腦袋過濾過的事情。
如果真要這樣,我想,經過我腦袋過濾後能跟你分享的事情也寥寥無幾。

念研究所後,我很開心你有了自己的朋友。
不再是我跟你的共同同學,而是你的同學。
只是,你說你在忙,我可以理解,但我不能理解為什麼打電動要打到學校裡面去。
我不知道該說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或是我們都變了。

愛情沒有變質,變得是怎麼調理它。
但我卻擔心,我們的愛情或許無法陪伴我們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