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也快要坐咻咻咻的火車去高雄了
(雖然沒有飛機跟高鐵快啦= =")

好可怕
瞬間一學期就過完了
每次都是回想的時候是瞬間
過的時候是永遠……:(
不是很想這樣子…XD

每個新學期都說要發憤圖強
每次圖強的都只有剛開始一個禮拜
如果讀書跟記帳一樣勤勞就好了
每天都不會忘記
(雖然還是會有不知道花到哪裡去的錢…)

然後新學期的課表不是太令人滿意
時間真的很卡很難安排
但說穿了也不該這樣想
畢竟現在要當菸酒僧不是大學生
但我真的覺得我過得很像大學生啊……
只是人、時、地都不一樣了(想到就有點唉桑)
唉呀呀
現在回到週休二日了
空堂的禮拜三我想只是僧活中的一段調劑品罷了

掰了位有人因為打敗不了我而發表了一小篇言論也讓我覺得很不爽
不過沒關係至少我現在是贏家
就算輸了也沒關係啦哈哈哈反正那個獎品……(eyeroll)
唉是說我真的很難過有這樣的女人哪偶像劇八點檔都不是演假的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這次過年的情緒好快就消散了
真是令人難過
誰叫我阿寄們同時出嫁
三人過年頓時變一人過年
阿婆連床都不用鋪了
也沒回鹿港去
今年過年的氣氛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